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布2021年中国农资流通
关于公布2021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复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为服务农资流通行业发展,深化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从2018年起启动了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根据协会《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中“信用等级有效期为三年,每年复评一次,三年期满后应重新评审”的规定,协会于2021年10月至12月对2019—2020年获得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信用评级A级以上的企业开展了年度信用复评工作。


此次共有4家企业申请企业信用复评,中国农资流通协会联同专业第三方评价机构(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依据《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科学”的原则,严格按照信用等级评价程序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估。


经协会与评价机构前期资料汇总、信息审核、复评评价和公示等相关环节的严格把关,现公布2021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复评结果(见附件)。

 

附件:2021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复评结果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

2022年1月5日


 

附件


2021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复评结果

序号

企业名称

信用等级

复评信用等级

1

衡水佳禾农资有限公司

AAA

AAA

2

福建凯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AAA

AAA

3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AAA

AAA

4

西藏农牧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AA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