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2022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
2022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来源:中国农资流通协会
分享到:

10月28日,中国农资流通协会联合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专家评审会,对前期经第三方评价机构资料汇总、信息审核、指标体系评价等相关环节得到的初评结果进行专家评审。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资与棉麻局二级巡视员、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副会长符纯华担任专家组组长。评审会由中农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农资流通协会秘书长张旭宏主持。

会上,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产品与技术服务部分析师张绍坤从信用评价工作概要、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介绍、信用评价结果说明、企业数据分析等四方面介绍了此次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公布了此次参评的16家企业的初评结果;各位评审专家对16家企业的初评结果进行了严格审议,并确定了最终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

最后,符纯华对本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协会的信用评价工作和此次评审结果,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建议。他指出,要持续开展农资 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这项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到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中来,在行业构建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和谐共生的良好氛围。

据悉,中国农资流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和《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商务部等八部委关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建设工作的意见》(民发〔2014〕225号)等文件要求,于2018年起启动的农资流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该项工作自开展以来,有力地推动了农资流通行业信用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企业招投标、业务拓展、商务合作提供了有力第三方认证。